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直属机关玉泉幼儿园隶属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是一所经历了战火洗礼,具有悠久历史、优秀传统的幼儿园,素有“马背上的摇篮”之称。从1947年晋绥军区建园至今,走过了60多年的峥嵘岁月,经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浴血考验,也见证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伟大实践;它承载着光辉历程,传承着红色血脉,在老一辈革命家、原晋绥军区司令员贺龙的亲切关怀下萌芽、新生,而今又在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浇筑下不断成长、壮大。幼儿园坚持走“革命传统加现代化”的内涵发展之路,在继承中创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四川省省级示范园、成都市一级一等幼儿园、成都市先进托幼集体等荣誉。

“以人为本,以爱为魂,保教并重,全面发展”是玉泉的办园宗旨,玉泉人忠于幼教事业,富有献身精神,以自信、团结、青春、充满活力的整体形象活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批教职工先后被授予省、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称号或在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奖,她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更深爱着孩子们。幼儿园始终把强化管理水平、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质量放在首位,用爱创造孩子健康成长的自由环境,形成家园式的氛围、田园式的环境、乐园式的心境,以勇敢、自信、友爱为特色的“马背摇篮”教育;以多元、创新、健康为特色的快乐体育教育,致力于培养乐观、智慧、向善的玉幼孩子。

当年的“马背上的摇篮”,今天已是占地面积8400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500多平方米,户外场地规划与幼儿感官刺激的融合,“野战CS、冒险之旅、球球俱乐部、轱辘快递、海滨游乐场、海绵宝宝”等野趣探险区域,使操场成为多层次、多角度、多视角的“户外主题园”,“森林探险、儿童集市、创意搭建、雪山阅读、丛林手工、露营科创、江河湿画、江河陶艺”等充满童趣与温馨的游戏区域组成了优良有序的“室内体验馆”;安静悠然的休息区域、独特乖巧的儿童卧具和营养平衡的多元化膳食构建成体贴入微的保障体系。如今的玉泉幼儿园,“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教师和儿童融为一体,人与自然相映成趣。

单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正通顺街81号

联系电话:028—86942433 86919657

传    真:028—85919310

邮政编码:6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