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直属机关西马棚幼儿园→

四川省直属机关西马棚幼儿园创建于1943年,隶属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一级一等幼儿园,是2012年四川省唯一一所被授予“全国家庭教育试验研究基地”的幼儿园。七十年的办园历史铸就了西马棚幼儿园深厚的教育文化底蕴和辉煌的育人成绩,成为了独具特色的优质学前教育机构,其管理水平、教科研能力和服务质量一直作为示范引领幼教行业。幼儿园占地8000多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室外大型活动草坪、丰富多样的大型玩具、沙地、泳池成为孩子们自由嬉戏的童话世界,绿树、草坡、小桥流水构成的生态园林环境,增加了儿童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别致的教学楼功能齐备,生活、教学设施完善。我们追求让“园内的每一面墙壁都说话,每一处风景都育人,每一项活动都安全”。现设有婴、小、中、大和早教中心共17个班级,儿童570余名。在职职工92名,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名,学科带头人1名,小学高级教师25名,所有教师均获大专及以上学历。

幼儿园以科研兴园,先后承担了全国幼儿教育研究会、省、市教育科研“九五”到“十二五”的课题,开展了“师生共构教育活动中教师成长的实践研究”、“基于儿童哲学的幼儿园教育活动的实践研究”、“幼儿活动投入状态解读及发展支持研究”等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四川省政府颁发的“四川省教育科研成果一二等奖”、同时获得“成都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近年来在全园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幼儿园教育质量、服务水平以及教育科研在成都市幼教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成都市九五、十五“学前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省妇工委三八红旗集体”、“成都市托幼机构十佳食堂”等光荣称号。

西幼人将用爱心关注每个孩子的身体和情感发展,给孩子一个温馨如家的环境,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用细心关注每个孩子的兴趣和能力发展,为孩子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获得广泛、有益的生活经验;用耐心关注每个孩子的品格和习惯的发展,为孩子营造规范有序的一日生活,让孩子养成有益终身学习的良好品质。用精心关注每个孩子的学习和智慧发展,为孩子营造快乐有趣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养成爱动手、爱思考的良好习惯。

地址:成都市西马棚街30号

电话:028-86268043

邮编:610031

网站:www.scxi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