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以下简称"实验婴儿园")创办于1952年,隶属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占地面积11629㎡,建筑面积13799㎡,系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一级幼儿园、全国幼教行业标杆园,也是全国唯一一所以"婴儿"命名的婴幼儿一体化幼儿园。

实验婴儿园的宗旨是让每一个儿童尽情地享受快乐!我们的教育:健康为先,放眼世界;没有打扰,耐心等待;给予信任,言传身教。实验婴儿园是快乐游戏场,孩子的嘻哈玩耍正是工作;实验婴儿园是科学工作室,孩子的敲敲打打就是探索;实验婴儿园是自由会客厅,孩子的叽叽喳喳才是说话。

实验婴儿园的师资队伍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成都师范学院等知名高等院校,其中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占教师总数的85%,这里面既有全国优秀教师、四川省劳动模范,又有市(区)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名师工程培养对象和职业道德标兵。

实验婴儿园先后承担了全国"十五"重点课题"在主题教育环境教育活动中促进婴儿发展"、教育部"十五"重点课题"学前双语师资"、成都市"十五"课题"婴班教师教养细节评价"、成都市"十一五"课题"婴班游戏环境创设的实践"等多项研究,其中两项研究课题获得省政府科研成果一等奖,15项科研成果获得省、市、区一、二、三等奖,100余篇论文获得全国、省、市、区一、二、三等奖,其中《婴儿教师教养细节评价方案》填补了我国婴儿教师教养细节评价的空白。

快乐不仅是一种感受,更是一种文化。实验婴儿园正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力求历久弥新,蝶变新生。我们的实验婴儿园,每一个孩子尽情地享受快乐,每一个职工尽情地享受幸福,每一个家长脸上都充盈着笑容。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胜利新村11号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44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