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于1999年成立,为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正处级核定收支、定额补助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永兴巷办公区的消防、治安、卫生绿化、环境规划、公用机电、通讯设施维修保养、水电气供应、办公用房修缮、区域内的综合治理等工作。

永兴巷综合办公区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由四栋办公楼组成,其中1号楼为主办公楼,共22层,省审计厅、省医保局、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志编委、省工商直属分局、省国资管理中心等15个省级单位入住办公。

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始终秉持"务实诚信、文明优质"的服务理念,改善办公环境,完善服务措施,改进服务态度,受到驻楼厅局的好评和认同。中央部委领导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前来视察工作,接待和保卫工作均受到好评。安全保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绿化等工作连年获得省、市、区先进单位、模范单位或红旗单位,共获各类奖项6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