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全国公务用车管理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省喜获佳绩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0-06 来源:
分享:

近日,启程十四五:提升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和公务用车管理效能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省3篇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我局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国管局资产管理司、新华社参考新闻编辑部、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联合组织。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向全省系统印发征文通知,全省车管系统积极响应,认真撰写研讨文章,共推荐文章16篇。活动征文组委会从全国征集的500篇文章中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和优秀组织奖16个,我局推荐的《技术赋能视角下公务出行精准治理有效路径研究》获一等奖,《关于县乡基层工作人员公务出行保障情况的调研报告》获二等奖,《精细化管理视野下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效能的思考》获三等奖。

(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