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07-22 来源:
分享:

 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胜利召开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立即行动,采取多种形式抓好传达学习。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围绕“如何为乐山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机关事务力量”开展学习讨论,并深入社区和帮扶村开展宣讲。统建中心、干休二所、实验婴儿园、东通顺幼儿园也先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深刻把握了我国经济发展空间结构变化大势,科学顺应了高质量发展宏观趋势和要求,积极回应了成渝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热切期盼;是四川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迎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必将进一步提升成渝地区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深刻改变成渝地区战略位势、区域能级和发展格局,为我省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战略引领。清华书记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绘就了成渝地区协同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省委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的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勇挑国家使命、服务战略全局的强烈的历史担当。机关事务工作作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重要一环,我们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扎实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局办公室、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建中心、干休二所、实验婴儿园、东通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