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广元市举行市级机关公务用车驾驶技能“大比武”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14日,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以“喜迎二十大,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市级机关公务用车驾驶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市级机关的70余名驾驶员参加比赛。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是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机构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市级司勤人员同场竞技、同场切磋、同场交流活动。活动共设置交通安全法规测试、驾驶操作技能、车辆故障排除三个项目。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单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综合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

此次“比武”活动,既是对全体司勤人员理论知识、技术水平、操作规范、职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验,也为市级公务用车驾驶员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学习业务的良好平台,更是广元市机关事务系统“学本领、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活动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公务用车管理水平,为打造过硬机关后勤铁军,推动广元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