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局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宜宾市学前教育同行交流座谈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02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化学前教育交流,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宜宾市学前教育同行来蓉调研学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在永兴巷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宜宾市学前教育同行交流座谈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林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林波介绍了省直属机关幼教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园所发展、政府投入、队伍建设、福利待遇、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影响幼教发展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共同寻求突破幼教发展瓶颈的途径和方式。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园长黄润芳围绕“五创文化造就创意课程”进行了演示,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副园长(主持工作)单雪婷围绕“乐育童年乐享人生”进行了交流,省直属机关玉泉幼儿园副园长师静以“趣玩慧行全域童心”为题进行了分享。宜宾市幼教同行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省直机关幼教先进的办园理念、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完整的课程体系带给了他们新思考、新感悟和新启发。

李晓夏指出,宜宾市学前教育与省直属机关幼教有着10多年的情谊,此次座谈会是对情谊的深化交流的延续。她希望,要聚焦幼小衔接、婴幼儿一体化发展、名师名园打造、科研能力提升等幼教发展难题共同探讨,互学互鉴,共同提升。进一步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助共建机制,在互助中深化友谊,在共建中提升能力,在共享中促进发展,实现共享共赢,共同推进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级、翠屏区、叙州区部分机关幼儿园负责人,省直属机关部分幼儿园负责人服保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晓夏讲话

(局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