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三季度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工作例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10-11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0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三季度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运行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渠丰参加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公车平台基础数据清理力度。集中力量对个别市(州)平台数据进行清理,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同时更新平台数据接口标准,加强与第三方平台数据的实时对接,实现数据动态管理。二是加大公车平台应用力度。将公车平台应用纳入公务用车管理考核内容,适时开展监督抽查,相关结果及时反馈给市(州)和省直部门;持续做好宣传培训工作。三是加大平台建设力度。强化公车平台制度建设,修订公车平台管理办法;加强与财政厅的沟通协调,推进财政系统管理车辆、事业单位车辆纳入平台管理;统筹规划好公车平台云资源的增量,持续完善平台功能,配合做好公务用车社会化保障相关工作。四是加大平台安全管理力度。建立健全平台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能快速响应,同时按季度梳理平台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局车辆管理处、省公务用车平台服务中心、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平台运营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局车辆管理处、省公务用车平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