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4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房地产管理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局服务保障中心、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攀枝花市驻蓉办事处、南充市驻蓉办事处等7个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舒渠丰对现场述职的7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取得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参会人员对局系统和市(州)驻蓉办事处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差距。下一步,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党内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做到标准化引领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强化宣传工作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按照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廉政教育,持续改进作风,完善预防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局直机关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局属各单位、各市(州)驻蓉办事处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局直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