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15日下午,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交流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带头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更加坚定了全党和全国人民信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带头靠前学,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理解好重要意义,掌握好精神实质,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要按局党组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思考谋划,抓好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