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局车辆管理处三结合三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党支部联系实际,采取结合两个历史决议、党史学习教育、岗位职责任务,不断深化自主学、集中学、实践学,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结合两个历史决议,今昔对比、深化自主学。汇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相关资料,印发每名党员方便自学,引导党员从两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所要解决的问题角度,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指导作用,以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研细究、深化集中学。采取党员轮流领学领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决议及说明原文。在此基础上,以决议框架为基本脉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重大事件、重要节点、重要论断等,区分主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提升学习效果。

结合岗位职责任务,勤思践悟、深化实践学。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激发的动力体现到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上,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升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和公务用车管理效能,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高质量车辆保障服务。

(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