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0-25 来源:
分享:

1021日,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王凡为局系统党员干部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约150人参加。

专题培训会上,王凡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授,深入浅出解读了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教授的精彩授课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意义重大。通过培训,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以服务好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按照四川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持续抓好国有资产、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公积金服务、幼教医疗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机关事务保障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局直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