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我省取得“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优胜成绩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8-29 来源:
分享:

8月15日,国管局公布“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省荣获一等奖1名,《治理现代化背景下机关事务行业学科体系建设探索》,作者:黄静、郑婷、舒予;二等奖2篇,《机关事务行业建设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与理论逻辑——基于四川省的样本分析》,作者:郭金云;《国际视角下机关事务行业建设模式比较及对我国的启示》,作者:张旭为;三等奖2名,《机关事务行业建设的国际比较及启示》,作者:田益豪;《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内涵意蕴与实践进路研究》,作者:刘晓燕。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3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快推进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国管局政策法规司、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联合组织了“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经过初评、复评,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组织奖10个。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组织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各单位和四川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各专家积极参与,围绕征文主题,精心策划选题,认真组织调研,形成一批对机关事务行业建设有一定深度思考的文章。我们先期初评,精心筛选了10余篇上报参加国管局评选。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机关事务行业发展特点与优势,把握矛盾与规律,深入研究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实践问题,积极打造四川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我省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新高地,为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