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甘孜州“三点发力”开展反食品浪费宣传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3-31 来源:
分享:

一、线上宣传造势。在“全国节能宣传周”“世界粮食日”等重点时节,依托QQ、微信等平台和微甘孜、康巴传媒、圣洁甘孜等微信公众号,发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阅读量超60000余人次,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氛围。

二、线下延伸触角。在各级公共机构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光盘行动”等标识2000余张,悬挂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等横幅和宣传画,摆放“反食品浪费法”宣传展板,在食堂LED宣传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130余条。

三、志愿服务引领。组建宣传志愿队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反食品浪费法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微信扫码阅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资料,倡导简约适度、反对浪费的生活方式。

(甘孜州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