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眉山市青神县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工作会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08 来源: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公共机构厉行节约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发挥好机关单位食堂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示范作用,1029日,眉山市青神县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县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洁主持,全县机关食堂30余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组织参观了县公安局食堂,观看了制止餐饮浪费宣传片,县财政局、县纪委相关同志对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参会人员就食品采购、取餐配餐和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县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邵利英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公共机构厉行节约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暂行办法》,对评估方式、评估内容、评估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挥机关食堂示范带头作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反食品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紧抓宣传教育,采取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方式,共同营造厉行节约新风尚。三是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控制、精准备餐、加强监管三方面下实功、下细功,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推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实落细。

(眉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