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阿坝州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知识竞赛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6 来源:
分享:

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勤俭节约意识,营造“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的社会风尚。近日,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知识竞赛活动,州级各部门近百个单位累计1998人次干部职工参与。

知识竞赛以线上扫码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涉及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按需点餐、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内容,分单选和多选题,满分100分。根据答题积分情况,由高到低共评选100名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为州级部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活动之一,此外,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还通过张贴倡议书、签订承诺书、开展相关讲座等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推动者、倡导者。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