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多措并举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01 来源:
分享:

 全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动开展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联合省直属机关6所婴幼儿园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珍惜粮食、文明用餐,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

 一是高度重视。局服务保障中心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及时印发相关文件通知,指导各婴幼儿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践行者。

 二是注重宣传。指导各婴幼儿园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公开发布节约粮食和“光盘行动”方面的公益广告;在宣传橱窗、食堂、班级展示区和洗手台等位置张贴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形式多样。各婴幼儿园结合园本特色,通过宣读倡议书、观看宣传片、诗歌表演、每日光盘打卡和接龙活动等形式,开展“节约小达人”“童心绘语云端绘画展”“节约型班组创建”等主题活动,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

局服务保障中心

实验婴儿园

红星幼儿园

西马棚幼儿园

玉泉幼儿园

东府幼儿园

东通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