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和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节能改造效益评估项目公开比选第三方服务机构结果公示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4-28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和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节能改造效益评估项目第三方服务机构比选,20224281500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15楼小会议室准时进行,现就本次比选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审项目名称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和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节能改造效益评估项目第三方服务机构比选。

二、评审中选单位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

三、评结果公示期

2022428日至202257

四、异议和投诉

参选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比选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比选人提出,比选人应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进行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异议书可同时抄送该比选项目的监督部门。

五、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8-86754985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福德酒店1511

六、比选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8-8678985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福德酒店1001

邮政编码:610017

联系人:老师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