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省直部门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2-3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根据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材料审核、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组评议,局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对推荐申报人选专业技术水平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确定了2022年度省直部门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59名(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3日—9日。公示期间,若对评审通过人员有异议,可向局人事处(审计处)、机关纪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原则上不受理匿名意见。

联系电话:局机关纪委028-86728630

局人事处(审计处)028-86740692

2022年公示名单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