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09 来源:
分享:

根据《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见附件。

二、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参加体检的具体人员详见附件。

某岗位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体检人员的确定规则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递补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体检由我局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上午7点30分在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号)集中,统一前往指定医院。同时,保持个人通讯畅通。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三)体检须带身份证原件。

(四)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收取)。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禁止饮酒,体检前一晚10点之后禁食、禁饮,体检当日早晨须保持空腹。

(六)除按规定应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招聘单位或体检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由我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即日起密切关注“四川疾控”“成都疾控”微信公众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按照官方权威发布最新要求提前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所有省外来(返)川人员在入川时,严格执行“入川即检”,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做好个人防护,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四川省、成都市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携带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个人身份证,配合做好登记、测量体温、出示天府通健康码等。

(三)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检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公告,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审计处),028-86740620。

特此公告。

附件: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