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0-26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根据《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5日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

四川省直属机关东通顺幼儿园(成都市狮子巷56号)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即日起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按照“四川疾控健康提示”最新要求提前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所有省外来(返)川人员在入川时,严格执行“入川即检”,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做好个人防护,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在面试入场检测处,请考生出示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行程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书》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现场;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或未按规定提供相关资料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现场,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参加面试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面试现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

(五)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考点所在城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点地区(高中低风险区)具体名单及相应管控措施,以及考点所在城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六)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公告,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