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比选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现就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开展《四川省2030年前公共机构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选择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活动,请有意参与本次比选的供应商及时办理比选报名手续并领取比选文件,并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

《四川省2030年前公共机构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编制项目代理机构选取

2.代理服务费按国家相关标准收取。

3.资金来源:预算内资金安排

4.项目简介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我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四川省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编制工作方案》(审议稿)任务分工要求,组织开展《四川省2030年前公共机构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履约,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且两年内有类似项目经验;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比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响应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

三、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11111日至2021111509:00-17:00(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领取。

比选文件售价:免费领取(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响应人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审查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请自带U盘拷贝比选文件电子档。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11615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比选地点: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15楼会议室(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福德酒店)。

五、比选开始时间

2021111615:00

六、本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

采购单位: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福德酒店1001

邮政编码:610017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89851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