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四川省机关事务系统先进代表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6-29 来源:
分享:

6月2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会见受表彰人员和参会代表并合影,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参加会见。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带领省政府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等4个四川机关事务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彭英、广安市武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谭昌波、四川省学校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科副科长宋飞、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一级调研员金伟4名先进个人参加大会,金伟代表四川机关事务系统上台领奖。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坚强领导下,四川机关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深入开展四川机关事务“对标创新年”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扎实抓好以国有资产为核心的集中统一管理,深化推进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持续做好政治建设引领、能源资源节约、服务保障增效、自身建设提质等工作,奋力推动四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