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利完成2022年部门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6 来源:
分享:

按财政厅关于2022年部门、政策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省级各部门在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的同时,还需参照专项预算项目自评要求开展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等其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项目自评,并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定指标体系实施资本资产自评。

此次绩效自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新,我局在认真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的基础上,结合履职情况选取局机关“省直机关公务用车购置工作经费”作为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自评项目、“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经费”作为政府购买服务自评项目。评价过程中,我局严格落实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建立“财务”加“业务”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充分依托第三方机构的智力支持,通过收集项目资料掌握项目特性,设定科学合理、可量化的评价指标体系;通过发放调查问卷、量化计算等方式完成自评打分,确保绩效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自评情况,我局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93.1分,省直机关公务用车购置工作经费(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项目)绩效自评得分98.2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经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绩效自评得分98.18分,总体结果良好。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