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四川省机关事务标准仓”上线运行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4-27 来源:
分享:

4月24日,“四川省机关事务标准仓”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上线运行。这是国管局标准仓试运行以来,首家建成运行的省级地方机关事务标准仓。

该标准仓具备更新、查询和下载等功能,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者可以通过登陆省局官方网站进行动态游览,了解信息、下载资料、互动交流。

该标准仓是为推动全省机关事务部门共建共享标准,对履职标准进行数字化整理汇集和分类展示,同步集成标准化法规制度、理论实践、业务交流等功能的一体化信息平台,包含标准知识仓、政策法规仓、基本体系仓、业务办理仓、综合管理仓5大模块。

该标准仓是省局深入贯彻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立足“特色化、标准化、智能化”理念,在整合机关事务标准信息资源基础上开发建设完成的。通过标准仓建设,推动贯标实施,培塑标准意识,提升质量效能,促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步,我局将重点在省局OA系统中开发完善标准仓业务办理功能,与国管局、重庆局、省大数据平台对接,推动数据共享共用。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