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四川省机关事务标准仓”小程序上线运行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3-31 来源:
分享:

3月28日,“四川省机关事务标准仓”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该程序可提供全省现行机关事务标准、法规制度、标准化工作动态、标准经验等资料的全文在线阅读、参考、下载等服务,为机关事务标准需求者搭建了移动便捷的使用平台。广大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标准仓”小程序名称或扫描“标准仓”小程序二维码免费使用。

该程序包含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标准体系、标准化经验交流、理论研究、标准实训与实施反馈等六大功能模块,是一个集机关事务标准汇集、标准法规制度宣传、标准经验普及、标准化活动机理探究等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可实现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全公开”“一站式”和“可溯源”。该程序上线运行,即刻发布全省机关事务省级地方标准23项、市级地方标准8项,以及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内部履职标准300余项。

该程序是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贯彻《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立足“特色化、标准化、智能化”理念,在整合机关事务标准信息资源基础上开发建设完成的,据悉是全国省级机关事务领域首个运行的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通过标准仓建设,积极推动贯标治理和标准共建共享,大力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效能,有力促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