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我省顺利完成2021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0-29 来源:
分享:

按局党组安排部署,局房地产管理处扎实推进2021年度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近日,按规定程序完成逐级审批,通过全国数据库向国管局顺利完成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报送工作

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是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要求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是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支撑。为确保信息统计顺利推进,局房地产处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前谋划部署。完善信息统计报告制度,明确报送范围内容、安排步骤及工作要求。二是优化信息系统。升级现有数据库和信息管理系统,简化操作方式,畅通报送渠道,实现纵向、横向互联互通。三是全程支持服务。加强统计报送主动对接和全程在线技术支持,先后提供技术支持服务8000余场次。四是做好收集汇总。梳理隶属层级关系,主动解答疑问,多渠道解决报送中存在的困难。五是开展数据核验。采取边收集边核验方式,对错报误报、审签不符合规定、资料不完善等问题及时反馈更正,有效提高数据质量。

下一步,局房地产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统筹加强数据治理,升级优化全省数据库,细化完善工作规范,为明年统计报送任务打好基础,助推办公用房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房地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