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郭春英对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0-25 来源:
分享:

10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措施。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会议,并对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郭春英指出,公共机构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从事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的同志要提高站位,加深认识,深刻领会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进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查找推动工作的短板弱项,着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公共机构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的重要作用,围绕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融入国家“双碳”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开创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

郭春英要求,一是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研究,提升专业能力。二是突出重点工作,着力创新突破。三是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协调小组作用。四是加强基层指导,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二级巡视员宗东旭,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