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我局组织召开省级地方标准制定专家评审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0-22 来源:
分享:

1018日,我局邀请有关省直部门、科研院所及市(州)机关事务部门7名专家,对调研起草的《机关事务应急保障规范》《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与服务规范》《公务用车集中统一规范》3项省级地方标准草案进行内部评审。

专家组审阅了草案编制资料,分类听取了起草情况介绍,从合法性、先进性、统一性、普适性、编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把关,对各个标准草案的整体结构、分项内容进行逐条逐章会诊,并从不同行业角度提出专业性修改意见。

专家组认为,3项省标草案立足调研总结实践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对服务内容、工作流程、岗位职责等作了细化量化,紧贴实践发展需求,编制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的要求,具有科学性、严密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应急保障规范具有创新开拓特性,对统一全省服务保障标准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结合审查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及时报省市场监管部门审批。

局政策法规处、车辆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和成都市、绵阳市、武胜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以及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人员共21人参加评审。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