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专家集中研讨“机关事务管理精细化研究”课题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08-21 来源:
分享:

 近期,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委托我省承担的“机关事务管理精细化研究”课题取得初步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巩固研究成效,8月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省“四大班子”研究室相关专家座谈交流,集中研讨把关,提升研究深度。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春英参加研讨,强调研究要把握现代治理时代特征,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出实践路径,彰显四川机关事务理论研究特色。课题研究小组相关同志参加研讨。

 省“四大班子”研究室专家一致认为机关事务管理精细化课题立意新、研究实,对现有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深化研究的理论设想、特色创意等提出意见。省委政研室调研一处二级调研员陈巍建议进一步阐明研究目的,总结国外经验充实实践内容;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处长陈敏建议立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高度,融入四川元素,强化研究针对性;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江宗德建议在实践案例上要体现四川特色,对策上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研究文稿可读性;省政协研究室四级调研员付小军对研究内容摆布、文字表述细节等提出有益意见。

 课题组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将充分吸收讨论意见,充实完善研究内容,不断提升课题研究的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高质量完成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委托承担的研究任务。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