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10-10 来源:
分享:

 9月27日,根据省委巡视办和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局二级巡视员、第一巡察组组长傅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梅昌文主持会议。局直机关纪委书记、巡察办副主任金伟,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张军乐,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动员会上,金伟宣读了《关于组建局巡察组的通知》。傅国强通报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我局反馈意见有关情况,并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措施方法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同时强调,公积金中心作为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高质量配合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舒渠丰要求公积金中心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察组,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聚焦”,推动本次巡察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梅昌文代表公积金中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把巡察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