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遂宁、内江、宜宾等地机关事务部门专题学习《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2-01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遂宁市、内江市、宜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别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作为我省机关运行保障领域首部综合性省级地方法规,实现了四川机关运行保障工作从“有章可循”到“有法可依”全新转变,为全国提供了先行先试的四川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真正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运用信息化、数字化媒介,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方面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完善配套制度。对照《条例》规定,广泛开展调研,做好相关制度、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丰富和完善机关运行保障法规制度标准体系,实现与《条例》的有效衔接,提升机关运行保障制度化、法治化水平。三要深入贯彻落实。认真落实《条例》和上级部署要求,围绕党政机关需要和干部职工期盼,研究制定贯彻实施方案,及时收集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有力有序抓好贯彻实施,切实规范好本地区机关运行保障工作。

(遂宁市、内江市、宜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