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攀枝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指导帮扶单位樱桃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13日,攀枝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与帮扶单位米易县白马镇黄草村村支“两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焕红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白马镇及黄草村关于集体经济建设情况、黄草村樱桃产业发展及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黄草村樱桃产业园区建设思路、申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就黄草村樱桃产业园区建设畅谈意见和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巩固黄草村脱贫攻坚成果,抓紧抓实黄草村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及时跟进黄草村樱桃产业园区建设报批工作,力争早日获批。三是广泛借鉴各地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展樱桃产业园区规划和设计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好黄草村山水自然条件,打造好黄草村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强化软实力建设,为黄草村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五是充分利用好各帮扶单位的人力物力等条件,大力宣传好黄草村的特色和亮点,为黄草村乡村振兴工作做好服务。

(攀枝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