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绵阳市游仙区三举措抓好办公用房管理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07 来源:
分享:

2022年,绵阳市游仙区机关后勤中心深入贯彻《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坚持“科学配置,统一管理”原则,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多举措抓好办公用房管理。

一是巡查有力,监管有序。升级游仙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对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进行动态监管,实现全区“一张网”管理。截至10月底,开展各类巡查30余次,及时督促整改巡查发现问题,有效防止违规行为发生。

二是减少租赁,降低成本。按照“非必要不租赁”原则,严把办公用房租赁审核关,通过统筹整合资源,将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等租房办公单位调整到区自然资源局集中办公,每年节约租金及物业管理费20余万元。

三是统筹资源,盘活存量。坚持功能共享、盘活资产,联合区财政局推进盘活存量办公用房工作,在集中办公区设置公用会议室,供区商务局等6家单位共同使用,进一步提升闲置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效益。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