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眉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单位走进国企”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24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眉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单位走进国企活动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等16家市级机关单位前往市农投公司食材配送中心参观指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殿志,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宇勇参加。

周殿志一行调研参观了市农投公司食材配送中心,实地走进检测中心、加工仓储车间,仔细了解食品安全检测、商品分拨调运、市场渠道拓展等基本情况,围绕做好生鲜食材供应、加强机关食堂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廖宇勇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单位表示欢迎,对各单位对农投公司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企使命担当,加强机关食堂食材保障,严把食品供应环节,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完善“从田间到餐桌的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助力打造民生国投

周殿志强调,市农投公司政治站位高、经营管理好、发展态势优,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勇于担当、服务民生在食材供应、食品安全等方面,充分发挥国企资源优势,充分体现民生国企社会担当,擦亮绿色农投”“健康农投企业招牌,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眉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