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富顺县举行公务出行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16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举行公务出行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高,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晓刚出席。

仪式上,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表示,今年以来,富顺县着眼基层“车少、事多、出行需求大”的工作实际,一是对标先进、创新探索,科学分析全县公务出行数据,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创新建立“政府引导+国企运营+企业支持”保障模式。二是对上争取、统筹协调,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专项资金支持,由县交投公司与三方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力保障工作推进。三是科学选点、合理布局,根据全县实际情况,确认县行政中心、综合执法局等为试点单位,逐步解决基层“上山下乡”“走村进社”出行保障问题。下一步,将着力抓牢制度建设,抓好总结推广,在车辆统筹调度、车辆监督管理和绿色节能宣传上下功夫,持续做好分时租赁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全县公务出行保障水平。

(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