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机关事务业务培训会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15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11月8日至10日,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机关事务业务培训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有关同志,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威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华大学研究员王玉荣以“全球视野中的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局车辆管理处处长李君泽以《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概述》为题作专题授课。省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科室围绕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国有资产、政府采购等工作开展学习辅导。参会人员围绕“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学习,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拓宽了工作视野,补齐了知识短板。特别是省、市、县三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提升了业务水平,将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安机关事务系统落地见效,助力广安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段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君泽授课)

(车辆管理处、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