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自贡市开展公务用车定点服务供应商年度考评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1 来源:
分享:

为规范公务用车社会化定点服务供应商管理,提升社会化服务保障水平,近日,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自贡市市级单位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供应商考评办法(试行)》要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市中心片区定点维保、加油、保险、租赁服务供应商考评工作。

抓好服务评价。将定点服务满意度测评与公务用车政策宣传相结合,组织专人点对点上门服务,通过发放《自贡市公务用车管理手册》、现场解答和填写测评表等方式,及时掌握各部门公务用车管理情况和“四定点”服务情况。累计向35个市级部门收集满意度测评表35份,宣传管理规范22项,发放管理手册500余册。

加强监督指导以招投标服务合同履约落实情况为检查重点,以规范和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目的,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区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对中心片区28家定点服务供应商开展实地监督指导,通过交流座谈和资料查阅等方式,积极宣传公务用车定点管理规定,座谈交换各部门和供应商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立即作出整改要求。

三是强化考评运用。结合中心片区定点服务供应商年度管理情况、主管部门监督检查情况和各部门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将考评结果作为定点服务保障水平的重要评判依据,向市级各部门、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区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进行通报,切实提高各定点供应商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

(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