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17 来源:
分享:

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自贡市委“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部署,及时安排党员干部分批次下沉挂包社区及结对帮扶村,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稳定、森林防火等工作。

1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高一行到结对帮扶的大安区回龙镇庆华村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详细查看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及村值班值守台账,细致询问居家隔离措施是否落在实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宣传到位、疫情防控相关物资是否保障齐全等。要求下沉党员干部全力配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持续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每名省外返乡人员按要求落实提前申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管控措施。二要强化防控宣传引导,通过手机短信、海报、村村通等方式宣传防控政策,做到不遗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提高防控意识,自觉遵守防控要求。三要加强安全环保教育,严格对乱放烟花爆竹、电瓶车违规充电等行为进行管控,引导群众主动排查个人房屋燃气管线、家用电器等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庆华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自贡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