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09 来源:
分享:

近日,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财政局向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报告2020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经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遂宁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年初会同市财政局发文,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召开行政事业单位2020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培训会,明确统一尺度、统一要求、不重不漏、应报必报,确保报告全面完整。

二是开展情况调查。会同市人大预算委、市财政局等单位,深入2个区县和6个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实地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摸清实际情况。

是编制专项报告。汇总编制2020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分析相关数据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和效益总体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顺利完成报告工作并通过审议

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