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德阳市召开2021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暨办公用房数据报送信息系统培训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6 来源:
分享:

75日,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暨办公用房数据报送信息系统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规范办公用房管理有关文件精神部署2021年度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详细解读办公用房数据直报工作的开展步骤和方法,对各县(市、区)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持续重视、精细组织、抓好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工作,推动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德阳市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平台已于2020年底搭建完成,有效提升办公用房数据报送的时效性和精确性。

(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