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广元市召开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6 来源:
分享:

7月8日,广元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议顺利召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全市生态文明程度的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努力推动本单位、本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扎实实开展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提升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率。三要增添工作举措。要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分类,为把广元建设成为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示范市以及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