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对标竞进”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08 来源:
分享:

一是实事求是找差距。通过专题业务会、党员大会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物业服务管理等主责主业,查找国有资产管理、垃圾分类、公车监管、物业服务等4个方面具体差距。

二是对标先进定目标。结合省内外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现状,明确4个先进单位作为对标学习对象,形成国有资产管理标准化体系、全面推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构建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4个方面的竞进目标。

三是争创一流抓落实。强化“对标”意识,把努力方向和目标转化为争创一流的“路线图”和“施工图”,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成为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发展的重要力量。

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