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遂宁、广元两地机关事务部门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及公物仓建设工作交流学习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08 来源:
分享:

525日,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保学率局资产科、节能科和办公室以及船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到广元考察学习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及公物仓建设工作。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全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元市澳援体育中心公物仓、市市场监管局、朝天区行政中心考察了公物仓建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能耗监测平台建设等情况,学习借鉴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大力推行公物仓建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节能信息化等方面经验做法和成效。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