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宜宾市组织举办首期公共机构节能暨节约型机关创建专题培训班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5-28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能力,提高机关事务和节能管理队伍党性修养、业务水平,助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宜宾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三江新区大学城西南交大宜宾研究院举办全市首期公共机构节能暨节约型机关创建专题培训班。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肖自力作开班式动员讲话。


学前充分准备。邀请高校学者、省局相关处室、市内地方党史研究专家,围绕党史、节约粮食、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机关物业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两种方式,对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重点用能单位以及市县机关事务部门相关人员开展培训。

学中精心管理。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副局长任班主任,进一步加强培训期间学习、生活管理;制发教学计划手册,明确教学目的、内容与要求;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教育教学秩序规范有序。

学后认真总结。发放满意度调查表,邀请参训学员针对课程内容、授课老师、教学安排和食宿服务等进行测评,满意度达90%以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思想认识,拓宽了眼界视野,改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工作能力。

(宜宾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