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营养健康食堂创建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03 来源:
分享:

根据《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要求,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营养健康食堂试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断优化提升机关食堂营养健康服务水平,大力宣传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有序推进“营养健康食堂”创建活动。

9月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配力量健全机构,先后成立营养健康食堂管理委员会、创建工作技术指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创建工作技术指导小组定期开展营养理论及技能培训、厨艺比拼等活动,确保食堂工作人员正确领会创建活动精神,深入了解食材采购、配料、加工和营养标识等专业知识,提升营养配餐和烹饪服务水平。

通过开展“营养健康食堂”创建,食堂员工和全体用餐人员对“三减”为核心的合理膳食生活方式有了全面认识。下一步,食堂将持续运用好创建成果,坚持营养食堂各项标准,为广大就餐员工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和就餐环境,持续倡导合理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