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内江市威远县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禁塑暨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03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节能环保知识的认识,普及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助力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文明一座城市”的良好互动局面,近日,威远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进河东街小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禁塑暨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知识宣讲、开展有奖问答和垃圾分类投放互动游戏等多个活动环节,引导学生们学习垃圾分类、禁塑、节粮爱粮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5处,发放宣传资料和游戏奖品400余份,向学校提供节能相关宣传视频5部,各级师生参与人数达200余名,助力提升了学校的绿色意识素质教育,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呼吁学生们回家后将今天的宣传资料、所学知识和所得感悟与家长共同分享,一起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垃圾分类、禁塑、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将积极当好环保小卫士,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守护好自己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手册

学生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和垃圾分类投放互动游戏

(内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