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德阳市持续深入开展新能源汽车进机关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02 来源:
分享:

1126日,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汽车协会及市能源集团,在市政府办公区举行“第二季新能源汽车进机关”推广活动,来自全市17家新能源汽车经销商24款车辆参展。

活动围绕“低碳引领、绿色出行”主题,集中宣传推介了选择新能源汽车的“N个理由”,干部职工积极参观咨询、体验试驾参展汽车,对政策优势、续航里程数、外观特点等进行详细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已有3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新能源汽车试驾体验。

下一步,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引领行动,在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更大程度发挥各级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出行的良好风尚。

(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