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宜宾市屏山县机关事务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9 来源:
分享:

1122日,屏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宋立新同志出席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深学透,领悟实质。

会议要求,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是新鲜的血液和力量,要树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工作,确保落小落细,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

(宜宾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